close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就要吹冷氣柴犬倒地舒服睡超商

喵星人慢動作偷瞄剃完毛的哥哥

小鶴原本在4日和3隻東方白鶴飛離清水濕地,但卻又曾被民眾目擊現身基隆、汐止等地,讓許多人都相當擔心牠的行蹤。台灣生態工法發展基金會副執行長邱銘源更在臉書上提到,小白鶴若錯過6月之前的南風,恐怕今年就要在台灣各地流浪。

老師陷愛貓過世傷痛學生送她驚喜

西伯利亞白鶴「小鶴」的一舉一動讓許多人十分關心,滯留在台灣513天的牠原本在4日被觀察到似乎和另外3隻東方白鶴一起北返,結果在7日全面攻佔2 3d早上卻又被新北市動保處保全莊國樑發現牠回到了金山的清水濕地,一派輕鬆的模樣。

把拔唱「伊比呀呀」柯基拿美國隊長3 蟻人美國隊長內戰蜘蛛人鴨鴨來

奶奶推著車帶「老狗阿福」兜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香蕉上「白色袋子」緩緩爬出大蜘蛛



▼影/莊國樑授權提供。

尿好久喔!米克斯原來在廁所曬太陽

▲小鶴一副很分歧者3小說線上看>功夫熊貓3 票房愜意的樣子。(圖、影/新北市動保處保全莊國樑授權提供)

退寬頻上網要帶身份證和「貓」?

黏鼠板神鬼獵人 bt放小魚乾結果抓到喵星人



主人賣地也棄養牠米克斯住垃圾桶

固執月月不想散步躺浴缸裡裝死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馬克白 中英對照

目擊狗狗騎車網友:我要報警!



不過,小鶴在7日早上8點左右飛回了熟悉的清水濕地,新北市動保處保全莊國樑也拍下了牠可愛又愜意的身影,似乎鬆了一口氣地表少年彌賽亞預告示「老大,你終於回來了」。小鶴的歸來讓許多民眾非常開心,但也讓專業人士感到擔憂。

鳳頭蒼鷹路樹育鳥警拉封鎖線護

高雄米克斯坐姿超神奇緩慢土下座



p.k 電影
arrow
arrow

    yam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