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電影市場上針對孩子並以孩子的視覺去思考的電影還是很少,我們希望用心打造這部系列電影,並製作出一部又一部有影響力的精品。

塑造青少年的高品質生活,成為青少年的一種理性的時尚潮流,並引領一種正確的消費趨勢,讓青少年更加快樂、健康成長。

現在,120幀/秒規格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未來,但正在「拐彎」的中國電影確實需要這樣一位一直在革命的電影人。

8日上午,經過三個多月的籌備,電影《超能課本人》在五洲賓館正式啟動,並向全市中小學生發出參演電影的邀請。

據悉,《超能課本人》是一部講述課本人神隱任務1與青少年共同成長的勵志主題電影。

在影片前期籌備的過程中,瀟影集團第二影業有限公司、深圳豪儷兄弟影業有限公司、北京元泰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三方集合優秀的編導、策劃人才,對影片進行劇本打磨及溝通創作。

吳志剛與袁小爰簽署電影《超能課本人》演員招募活動的合作協議。謊言西西里 李準基

光榮擂台深圳廣播電影電視集團更是傾力協助,給予了極大的支持。

電影的總製片人祁國強接受記者採訪時強調,「電影《超能課本人》是個系列電影,明年我們計劃拍攝《超能課本人只要我長大 線上看好看嗎》2、3,後年拍攝電影院電影。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被譽為「當世界都以為電影已經老去,這部電影證明電影剛剛被發明」。

(中國電影革命,需要「李安」和一部法律)瀟影集團第二影業公司總經理周琦、深圳豪儷兄弟影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吳志剛、深圳豪儷兄弟影業有限公司副董事長修志鴻、惡魔蛙男線上看深圳廣播電視電影集團少兒頻道總監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電影線上看袁小爰、電影《超能課本人》總製片人祁國強啟動儀式深圳怎麼跟孩子溝通?現在的孩子在想什麼?怎麼與孩子進一步交流?這就是電影《超能課本人》想要探究、解決的問題。

希望深圳觀眾能喜歡。」

深圳豪儷兄弟影腸腸搞轟趴 電影業公司的副董事長修志鴻表示,「《超能課本人》是我們跟瀟影集團第二影業有限公司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首次合作項目,在我看來這是一部既有意思、又有意義的電影,寓教於樂又充滿正能量。

也希望通過這次合作,今後雙方能夠充分發揮各自的優勢,攝制一些既有市場效益、又有社會口碑的影片,開闢一條擁有我們自己特色、風格的影視道路。」

值得一提的是,《超能課本人》系列電影首先在深圳市中小學生中啟動招募演員的活動,通過初賽、複賽、決賽及試鏡四個環節選出的優秀演員他們將有機會出演參加《超能課本人》電影的演出,入圍的演員還將與深圳豪儷兄弟影業有限公司簽約,有機會出演《超能課本人》接下來的系列電影及電影院電影,並可出演豪儷影業公司2017年排演的《超能課本人》舞台情景劇,屆時將在劇場與全市甚至全國的觀眾見面,一展他們的風采。

電影《超能課本人》2將在珠三角地區進行演員招募,《超能課本人》3將在廣東乃至全國範圍電影【單車天使】內進行演員招募。

在新時代、新教育環境下展現他們的興趣愛好、精神風貌,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同時,打造一個屬於他們自己的表演空間和成長舞台。
arrow
arrow

    yam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