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男香腸之亂酒醒後滿臉悔道歉

▲便衣警員拔腿狂追梁姓車手500公尺,最後順利將人制伏。(圖/台中市清水警分局)

警方調查,59歲的楊男10日在梧棲的住家接到一通詐騙電話,對方騙稱他的女兒和朋友買了安非他命卻沒付錢,如果父母不代為支付就要對她不利,一聽到電話樓下的房客心得那一頭有疑似女兒的哭聲,做父親的一緊張馬上答應提領70萬抵債。

女友熟睡男完事才驚覺是自殺

超車失控連翻12圈神車護母女!



不過,有網友將相關的新聞報導轉分享至PTT八卦版,意外引起許多人討論,「詐騙王國不是叫假的,連民眾都能騙過詐騙集團。」、吹夢巨人卡通「靠北,這是最強老爸上身?」、「原來郵局隨時都有準備道具嗎?」也有網友質疑,「所這老爸一開始就相信自己女兒吸毒了?」但其他人緩頰說,「聽到女兒哭聲會慌啦,一慌張腦袋就不會理性思考了。」



星際爭霸戰

兒遭逼車3公里亡母呆坐靈堂流淚

封神傳奇 電影 哭聲 結局

床上親暱有接吻李宗瑞撿屍無罪

女騎士鬼之切入駕駛:嚇壞了!

故障貨梯下墜夾死人家銷售奇姬 線上看屬怒飆罵

婦不滿阻停車倒車重傷女站長名偵探柯南世良真純才PO文



關鍵簡訊揪換性伴害她抱恨燒炭

性侵國二女三下秒出男:她挑逗

獨/小黃司機心聲我不能多賺點嗎

陽金打滑摔…爬起見除草伯遭賞金獵人 電影線上看撞亡

19歲的梁姓車手一見到便衣警員上前盤查,察覺情勢不對馬上拔腿狂奔500公尺,最後仍被警方逮住,他供稱,幕後的詐騙集團以一次給予3萬元為代價,讓車手先從桃園坐車到台中,再轉搭計程車到指定的取款地點,全程都要以電話和集團保持聯繫。

預言失準!主委臉腫腫友幫補血

桃園流霞谷上游坍方居封神傳奇2民急撤

巧合的是,楊男急忙下樓拿存摺時正好遇上女兒,確認她平安在家後隨即決定將計就計,一邊通報警方一邊配合歹徒指示,前往郵局臨櫃提款時遞給行員寫有「詐騙」2字的紙條,並表示自己已經報警,再拿著行員提供的偽裝現金袋前往梧棲國小中正堂前方大樹下等待。

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 線上看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梧棲區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在家接到詐騙電話,聽到疑似女兒的哭聲立即慌了手腳,馬上答應提領70萬償還購買安非他命的錢,結果下樓拿存摺時正好遇上女兒,極有正義感的他轉而決定將計就計,報警之後再到郵局臨櫃提款,帶著由行員提供的偽裝現金袋前往交付地點,最後與警方合力逮住前來取款的19歲梁姓車手。
arrow
arrow

    yam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