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厲陰宅2何時上映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厲陰宅2何時上映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厲陰宅2何時上映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厲陰宅2何時上映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這樣一間店,就該有店貓,兩隻店貓都是虎斑貓,但是卻也不難分辨。「小豹子」通常固守在咖啡機枱上,店家有提醒她比較不喜歡人家摸,這也是一種基本禮貌,總要先問問是否可以摸、可以抱。另一隻「小騒貨」,聽名字就很「親和」啊,果然也是如此,後來陪我坐到我要離開。

x戰警天啟范冰冰

台北市忍者龜 破影而出 線上看溫州街49巷2號(近溫州街、辛亥路口)

好療癒!導盲犬躺在捷運車廂休息

出神入化劇情、文/VOGUE

※圖片+文字:Vogue 風格達人魔獸:崛起片長-愛咪

浪浪遭虐殺異物桶肛門破壞內臟

最強「貓狗CP」每天穿情侶裝放閃

狗狗咬爛貓草包貓咪「暈了」

【貓愛物】夏天也好吃的麻辣鍋-麻辣壹號店

延伸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時刻閱讀

喵娘娘躺機車他恭請移駕被狠瞪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大黃金遭遺棄肚子腫瘤大如籃球

米克斯驚喜包!小四眼→牧羊犬

花貓電影魔獸崛起線上看愛棕馬天天討摸摸

【貓愛物】就靠這招練成馬甲線!



這間店很單純的只有咖啡、茶等飲料,頂多只有冰淇淋及蛋糕,並不提供主餐,不過我很喜歡店內的慵懶舒適感。由老屋改成的咖啡館,店內的家具、擺設同樣洋溢著復古懷舊氣出神入化電影心得氛,溫暖的燈光,讓人很自然的就放鬆下來;有些座位還有桌燈及插座,所以一個人坐著看書、做點事,或是僅僅是品嚐一位好咖啡,都可以非常自在。店內的音樂非常有穿透力,不是一般咖啡店常聽到的、不輕不重的輕音樂,選曲偏向非主流,想來店主人應該也是很有生活態度的人。看到店內提供讓人自由取走的各式DM,不少是小眾的藝文活動,也包括一些社會議題,適合擁有開放心靈的人!

一個養了一隻叫做陳小CO的貓、一心想要照著貓步調過生活的人。

對身為貓奴的我來說,這間店光聽店名就忍不住想要進去了吧,更何況店內還有兩隻很可愛的店貓。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電影x 戰警 天啟 上映lechat路上撿到一隻貓

給貓「狗用」除蟲滴劑可能害死牠!

喵喵上演「貓頭鍘」大戲嚇壞奴才

剃毛現出原形!憂鬱貓擠出「乳溝」

生態悲歌斑鳩找嘸樹枝鐵絲築巢

超萌Q流浪小貓打斷記者現場連線

營業時間:13:30 ~凌晨00:00

TEL:02-2364 2263

我很喜歡台北溫州街內的氛圍,鬧中取靜的巷道、隱身其中的許多特色小店,隨意在其中走走,都會讓我有種尋寶的樂趣。無意中發現這間『路上撿到一隻貓』咖啡館,真是一個美好的驚喜。

4隻豆娘交配組成「陰莖」造型電影《出神入化2》

我就要你好好的音樂
arrow
arrow

    yam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